吳敦義表示,若選舉連選民、黨員在哪都不清楚,這樣的選舉也不對,黨應讓參選人知道選民在哪。對於黨主席洪秀柱以身體不適停開中常會,吳敦義表示,不知道洪秀柱是不是真的身體不適,但中常會停開,確實讓人很意外。

有中常委批洪以身體健康為由,做為停開會議的理由,是低級做法,吳敦義說,他不便評論,而參選黨代表黨齡是否由四個月改為一年,他則是尊重常會的最終決議。

前副總統吳敦義29日公布黨務革新政見白皮書,對於記者提問吳郝兩陣營持續針對黨員名冊外洩互槓,吳敦義認為,洪秀柱是主席,很容易拿到黨員名冊,副主席郝龍斌也有管道得到,所以他兒子剛入黨收到郝營文宣,也很正常,若名冊是澎湖縣西嶼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>臺南市鹽水區借錢管道 由合法管道取得,一定是從黨部出來的,難道會從天上而來嗎臺南市將軍區二胎房貸

吳敦義說,國民黨章規全國黨代表大會是最高權力機關,若全代會閉會,則由中央委員全體會議作為最高權力機關,全體中央委澎湖縣白沙鄉哪裡可以借錢 >臺南市將軍區哪裡可以借錢 >澎湖縣七美鄉周轉 員閉會時,則中常會是最高權力機關,所以他絕對尊重中常委的決議。



臺南市後壁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>臺南市後壁區借錢管道
arrow
arrow

    heitmeyenrj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